2019年“城市向上点亮益阳”捐赠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6 10:27 作者:张国斌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8月25日下午3时,2019“城市向上 点亮益阳”捐赠会在白鹿寺讲经堂举行,为来自全市的96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每人2000元以及温暖包。 此次活动由益阳市委统战部、益阳市文明办、益阳市民政局联合指导,白鹿寺慈善基金会、益阳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最益阳、0737房产网联合承办。

“城市向上 点亮益阳”活动自2016年开始以来,获得广大爱心人士踊跃支持。2018慈善义卖筹得善款101万元,捐赠1000多册书籍,2019慈善认捐更筹得善款108万元。受捐孩子代表蔡妍上台发言,她连续4年接受捐助,如今已经上5年级,成为了学习努力、孝敬父母、关心同学的好少年。

活动邀请多位领导出席捐赠会,包括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民宗局局长秦本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原市民宗局局长王国保、市民政局副局长贵秋民、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觉礼、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负责人严胜利、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胡大安等。同时,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47家公益联合机构积极参与。

秦本华先生首先登场致辞,对白鹿寺慈善基金会、益阳市慈善总会以及各爱心单位与个人的努力与坚持感佩于心。白鹿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白鹿寺方丈明良大和尚代表主办方,对各位领导嘉宾以及众多孩子与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现场给困难孩子发放了助学,并共同发起了“城市向上 点亮益阳”线上公益平台联合倡仪。随后,公益联合机构代表集体上台,纷纷用一句简单朴实而又发自内心的代言,号召更多人投身到慈善这项光荣伟大的事业中来。

“万物皆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希望“城市向上 点亮益阳”能成为点亮孩子未来的那一束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