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民政党员在行动
市民政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0:54 作者:张玉春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关爱祖国未来的花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讲话中深情的说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6月19日,益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来到驻村扶贫点所在镇小学——马路口镇完小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曹佰龙等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不打扰到孩子们的正常学习,市民政局将活动的时间定在了午休时间。在活动现场,市民政局的党员代表们给马路口镇完小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带去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希望这些孩子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在未来的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理解父母、独立坚强,在生活中学会相互关爱。党员们还跟来了活动现场的爷爷奶奶们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益阳市民政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关怀社会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