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0:44 作者:曾亚维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0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带队前往赫山区龙洲路社区就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进行对接座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市民政局局长聂新民陪同参加,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现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龙洲路社区,刘国龙现场查看了位于社区一楼的“爱龄居”养老日间照料中心,并亲切地与现场的老人拉家常。随后,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和龙洲路社区负责人向刘国龙汇报了社区的相关情况。

刘国龙强调,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活动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来开展好、落实好。

刘国龙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开展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作为转变作风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活动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压实市直牵头单位的责任,加强与联系社区的沟通,实现“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互动机制,建立健全联络员机制,实现与社区的无缝对接;要进一步解决好社区的实际问题,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围绕惠民,帮助社区开展好“五小”活动,尽力解决好社区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