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9 14:42 作者:夏国辉 罗韬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教育基地展厅变化很大,内容更新快,警示教育效果强,一次比一次的收获大,这种学习教育有意义。”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已参观学习过3次的人事科李科长在学习参观后返回的车上这样对大家说。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防线,5月9日,市民政局组织在职党员70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我从一声声哭泣声中听到了不自律带来的梦碎声,从一份份忏悔书中看到了贪欲毁一生的悲哀结局。从他人经历中汲取教训,从血泪案例中反省自我,引以为诫,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市社会福利中心支部党员田其德感言。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的宗旨,坚持廉洁自律, 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做一名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