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救助站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和“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0:43 作者:贺薇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9日,市救助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和中央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征主持,救助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王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修订的背景、条例内容等。他指出,救助站各党员应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积极贯彻落实,推进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支部工作扎实规范。

王征同志还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将扫黑除恶作为当前我站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内容、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内容,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与救助工作紧密结合,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

王征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