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2 作者:夏国辉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冯博在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对局系统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主持。

会上,冯博书记带领局系统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学习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对《条例》制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市直机关单位党建实践进行学习拓展,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强化党建责任担当,按照《条例》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优秀传统,努力打造民政新气象。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深刻学习了《条例》,进一步提高了自我认知,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