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中共益阳市第六次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8 15:27 作者:夏国辉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8日,益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局干职工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丁彩晴传达学习中共益阳市第六次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提了要求。市民政局党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就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了强调和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丁彩晴首先传达了市第六次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然后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全局干职工要在学习全会精神上学深悟透,二是在思想上行动上认真践行会议精神,三是要全面把握党风、政风反腐的重点,四是要切实履行落实好管党治党的职责。

民政局党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强调,一是要系统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党组中心组已率先学习全会精神,全会精神也要作为各支部再学习的内容。二是要增强法纪意识。三是要知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点。四是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职责,要从身边事、细小的事做起,按规矩、按程序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