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会龙军休所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7:06 作者:苏赛男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我所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爱,我所在1月3日组织了“迎新春之趣味健身、你我同乐”军休老干部运动会。

基于考虑到老干部们的年龄和身体素质差异等因素,在比赛项目的设置上合理运用运动方式,采取运动强度小、多样化、趣味性较强的比赛项目。

在门球撞杆比赛中,门球队队员们技术精湛,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他参赛的爷爷奶奶们也非常得认真,三点一线、瞄准、击球、撞杆。

在转呼啦圈比赛上,爷爷奶奶们像孩童一般扭动身姿,参赛者、观众都乐得哈哈大笑,其中参赛者中年纪最大的贺爷爷还荣获了转呼啦圈第三名,让人啧啧称赞。

在“你投我接”、乒乓球接力赛中,爷爷奶奶们配合十分默契,团队精神非常给力,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比赛后,爷爷奶奶们纷纷表示,组织迎新年趣味运动会的活动非常好,以后要多组织此类活动,不仅能在快乐中锻炼身体,还可以增进我们这些老同志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