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4:03 作者:李光辉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1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同志主持召开市民政局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判会。局机关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学习材料及《全市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督查的通报》。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分析研判了在涉军维稳、兜底保障、社团管理、养老服务等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及风险点。

会上,曹佰龙同志在肯定各单位前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提当,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工作责任,主动、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风险问题,找准风险点,建立突发事件和敏感问题应急预案,及时做好问题的妥善处置,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落地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