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检查组来湖南益阳开展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跟踪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8 作者:梁波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3-14日,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延智为组长的民政部检查组来湖南益阳开展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跟踪检查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等陪同检查,检查组察看了现场,听取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的工作汇报,现场对湖南省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14日上午8点30分,民政部检查组现场察看了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解了中心的运行和便民服务相关情况。紧接着在益阳市政府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张自银副厅长主持,益阳市刘国龙副市长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情况,谢延智组长对湖南省的工作给予上肯定,并从政治站位、部门联动、加大投入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张自银副厅长代表湖南感谢检查组一行的指导、支持,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具体工作要求,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工作经验,加快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步伐,着力提升我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