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6:55 作者:张玉春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7日,益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市禁毒委委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贵秋民到大通湖区金盆镇督导禁毒工作。

金盆镇是我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结对联系点,市民政局作为成员联系单位,严格依法履责,贯彻落实我市禁毒委联点督导工作要求,按照联点督导内容及流程,扎实开展工作。

聂新民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禁毒工作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询问了禁毒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成效。同时还深入金盆镇金桥社区,通过查阅台账,询问社区居民、听取情况介绍等,对社区戒毒目前现状做到心中有数。并对社区规范工作程序,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帮教措施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了解当地的社情,就未来禁毒工作的部署,聂新民指出:要继续健全机构建设,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发挥社区工作站阵地宣传作用,不断加强社会化禁毒工作,强化管控措施,帮助吸毒人员回归社会。在充分肯定了金盆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表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给与帮助和支持。相信金盆镇党政一心,合力禁毒,一定会打嬴禁毒这场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