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民医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0:22 作者:刘科娟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10月15日下午,五医院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议题:1、邀请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丁彩晴同志上党课,党课主题: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2、讨论并表决夏远同志转正以及钟志波同志入党等问题。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五医院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鄢新华副书记主持。首先,丁彩晴同志从四个方面为我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1、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要求;2、学懂弄通党纪党规《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3、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4、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使五医院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如何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五医院工作人员。接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相关党员转正、党员入党程序进行。最后由支部书记董彬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