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慈善总会开展第十九个“益阳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3 作者:黄灿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积极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红色条幅十分显眼,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10月15日是第十九个“益阳慈善日”,10月16日,益阳慈善总会联合赫山区慈善总会在赫山步行街举行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慈善文化,普及《慈善法》和《湖南省募捐条例》,推广相关慈善项目,引导社会广泛参与,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促进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市民的咨询,认真宣讲慈善法规和募捐条例,现场发放了制作精美的《慈善法》《湖南省募捐条例》宣传手册、“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展板前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益阳慈善总会成立于1999年,在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弘扬美德、募集善款、赈灾济困”为宗旨,致力于慈善募捐和社会救助。据不完全统计,19年来,益阳慈善总会和各地慈善会共计募集善款善物折合人民币3亿元,在日常社会救助、救灾抗灾等方面对困难群体实施了资金、实物、技术、信息等形式多样的援助和支持,缓解了数十万群众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