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会龙军休所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16:41 作者:邱媛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以及会龙军休所支部安排,2018年7月31日上午市会龙军休所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所全体党员、军休老干部部分代表和市民政局廖达武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支部书记屈洪源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认真剖析本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及时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对党支部工作和其他党员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条以上的批评意见或建议,帮助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

廖达武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干部态度诚恳、敢于揭短、敢于亮丑,既指出了问题,又真正关心和帮助了同志,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并对会龙军休所全体党员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建议,继续加强党性锻炼,扎扎实实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