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慈善总会在桃江县开展特困孤儿慰问和慈善助学上门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09:31 作者:黄灿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1日上午,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贾鹏飞与益阳慈善总会办公室、桃江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在桃江县开展了最后一批资江毅行特困孤儿慈善救助,2名救助对象每人获赠2000元救助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

当天,贾鹏飞做为资江毅行参与者和定向捐赠单位代表走访了大栗港镇的杨星雨和张婧。小雨,12岁,读小学,父亲在广东去世,母亲脑癌去世,现由年迈的外公外婆抚养,靠孤儿生活费和政府资助维持生计,生活困难。外婆邓冬英一直不停的道谢,感谢政府和爱心人士这些年来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张婧,19岁,父母在其13岁时双亡,现由姑姑抚养,今年高三毕业考取了大学,现和姑姑外出打工赚取学费未归。贾鹏飞和益阳慈善总会的领导分别和她通了电话,鼓励她克服一切困难,好好学习,早日摆脱困境,慰问金将打卡发放到位。

随后,益阳慈善总会一行对桃江报送的部分“益阳2018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对象进行了上门走访和核查,确保助学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