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军休系统业务培训班在益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1 16:05 作者:袁斌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军休工作,提高各地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由省民政厅组织的全省军休系统业务培训班于4月10日至11日在益阳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谢卫国,省民政厅军休办全体成员,各市州民政局军休工作分管领导,各市州军休办主任,各市州(县市区)军休所(站、中心)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授课。省民政厅军休办主任许勇才、副主任樊志伟、杨荣知均为参训人员做了精彩纷呈的授课,主题包括:军休工作发展沿革与我省军休工作现状及发展思考、接收安置、“两个待遇”落实等。长沙市军休办、常德市军休办、永州市军休办、益阳市会龙军休所、长沙市赤岗村军休所、怀化市军休所、衡南县军休所等7个单位就各自的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益阳市会龙军休所,详细了解该所“互联网+”服务管理模式,大家深感这次学习培训不同以往,既有政策讲解、经验交流,又有现场观摩,讨论互动,达到了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谢卫国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遵守好政治纪律;二是要准确把握、努力实践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要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四是要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强调,在面临机构改革的过程中,一是要保持思想稳定,二是要保持工作稳定,三是要保持单位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保持全省军休系统各方面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