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广泛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4:21 作者:曾亚维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民政部、民政厅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益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在清明前夕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了缅怀先烈、文明祭扫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市双拥共建、文明创建工作。

据悉,由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益阳军分区主办的“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将于4月3日上午9时在市烈士纪念广场举行,届时,全市党、政、军及社会各届共有约10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主题将紧扣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号召全市上下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共同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

截至发稿日期,全市市直部门、区县(市)、驻益部队各类群团及社会组织共81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学生、部队官兵、退伍军人等群体在市烈士纪念广场、南县德昌公园、沅江新湾镇革命烈士陵园、桃江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的清明祭英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