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10:32 作者:袁斌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民政局直属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支部党员干部100余人收看大会闭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其中局机关一、二、三支部、福利中心支部、福彩中心支部、殡仪馆支部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救助站支部、五医院支部、团圆军休所支部、会龙军休所支部党员干部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离退休支部党员在各自家中观看。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收看完毕后,心潮澎湃、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十分接地气,鼓人心,特别对习主席阐述我们伟大的民族精神、描绘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和提出实现宏伟蓝图的信念举措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