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益阳市民政局机关三支部联合开展“共看美丽乡村 同庆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09:05 作者:胡东亮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尊贤、守礼”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益阳市民政局离退休支部和机关三支部联合到张家塞乡合兴村、富民村和紫薇村开展“共看美丽乡村 同庆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美丽乡村,感受乡风民情,共睹发展成果,大家分享感受并由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随后一同赴丰堆仑革命旧址,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和新农村建设,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益阳民政高质量发展弘扬和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