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赴资阳区沙头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时间:2023-05-11 10:23 作者:陈力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曹佰龙带领相关责任科室到资阳区沙头镇与市人大代表、沙头镇党委书记王晓强就相关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沟通协商、征求意见,并对如何抓好基层减负工作进行了调研。资阳区民政局副局长孙毅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王晓强代表针对所提出的《关于民政部门牵头抓好基层减负工作的建议》和《关于加大乡镇社会组织培养的建议》进行了说明,对当前这两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合理建议。相关科室对建议办理情况和下步工作方向向代表作了相关汇报。

  曹佰龙副局长表示,感谢王晓强代表对民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在办理过程中将会积极邀请代表参与调研,面对面的交流协商,深度沟通交流,就王晓强代表提出两个建议,我们将在沙头镇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力求建议办理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来源:基政科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