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服务暖人心 社会组织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31 10:41 作者:王学锋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 益阳市湘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一面“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锦旗送到了益阳市政务服务民政窗口,高度赞扬了民政审批登记工作高效便捷,感谢民政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细致服务。

今年3月,益阳市湘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政务服务民政窗口申请办理名称、法人变更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为了能让申请人在办理过程中少走弯路,一次性申请即达标准,窗口工作人员及时对该社会组织变更登记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耐心指导和贴心服务,规范材料,并与申请人保持手机号码、QQ、微信号等多种方式在线服务沟通。在精准高效的服务下,申请人在提交材料后一次性通过了审核,并于当天就完成证书发放。

锦旗不仅意味着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下一步,益阳市政务服务民政窗口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一次办好”改革带来的便捷和实惠,以更简的办事流程、更高的服务水平,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行政审批,赢来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