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 17:39 作者:王学锋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到市民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检查指导工作,实地了解民政窗口所有160项业务情况。

张晓局长认真听取窗口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勤学习。行政审批事项繁杂,隔行如隔山,涉及条线多,勤能补拙,面对百姓问,不能说外行话,说话都要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二是要创新方法。以群众实际需求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从坐等申请人上门转变为上门服务、全程帮办,主动发现难点堵点,不断优化审批流程。三是要提质增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实际,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全面提升民政窗口的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