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环卫工人 节前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8 12:32 作者:吴鑫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8日上午,益阳市民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慈善总会携手湖南省慈善总会开展2023年“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艳梅,市环卫中心主任张中述为1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向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吴艳梅向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正是大家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和付出,才有了广大市民们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并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同时,市慈善总会还进行了“益行益善 关爱困难环卫工人”春节慰问活动,为200名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6万元。“今天特别开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美丽益阳贡献一份力量。”环卫工人邹阿姨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