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开展科长“进窗口、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30 作者:王学锋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日前,益阳市民政局开展科长“进窗口、解难题”专项行动。

11月25日上午,益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王征等作为第一批业务骨干代表走进市政务服务大厅民政窗口,落实科长“进窗口、解难题”行动。科长们以办事群众身份进厅扫码测温、现场取号、办理业务等服务环节,到民政政务服务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开展谈话交流,针对今年以来业务内容窗口受理情况、好评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通过为群众办理业务、听取一线工作人员意见建议等形式,及时发现民政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完善了服务举措。此次科长走流程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办事流程、补齐了服务短板,加强了民政队伍建设,促进了民政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