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6 作者:陈足红 来源: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益阳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湖南省臸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慈善项目评估工作。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和项目座谈会等方式,从项目指标、项目成效、社会影响、账目管理、财务开支等多个维度,对赫山区、沅江市等8个区县(市)慈善会(慈善办),以及市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市资阳区金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9家承接机构进行实地评估和集中督导。

“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慈善项目于2020年设立,旨在通过“互联网+慈善”网络筹款,帮扶我市特殊困难老人和困境青少年及儿童,为“一老一小”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医疗救助、居家养老以及素养提升等社会服务。

经评估,“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慈善项目整体运营情况良好,各承接机构成长较快,能够较好的整合本体资源。针对项目中存在的管理不规范、财务资料不完整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指导,并对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后续工作中的困扰等提供了建设性意见。评估结束后,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将与评估组一起根据评估情况进行等级评定,并出具项目评估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