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养老服务员(初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9 作者:陈冰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6日,由益阳市民政局主办、益阳开放大学承办的2022年益阳市养老护理员(初级)培训班如期开班,共有1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盈科出席并讲话。

曹萍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强化学习效果,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四是要遵守学习纪律。

龚盈科副局长指出,益阳市民政局为此次培训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课题选择反复沟通协商,授课老师精挑细选,希望学员克服困难,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龚副局长强调养老护理是一项伟大崇高的事业,各位护理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护理员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培训活动,切实加强养老服务工作实践;以培训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从业水平,为益阳市养老护理事业向上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