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7:49 作者:刘莉莉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7日,适逢国庆、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益阳市民政局组织机关离退休支部老党员们赴南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厂窖惨案纪念馆,党员们向烈士敬献花篮,在厂窖惨案纪念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惨绝人寰的历史。展厅里,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展柜都是那段惨烈历史的证据,视觉的冲击带来的是良久的沉思。

随后党员们来到德昌公园,段德昌烈士的雕塑和纪念碑巍然耸立。党员们驻足瞻仰镌刻着革命烈士事迹的纪念碑,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被段德昌烈士不顾个人安危、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慷慨赴死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更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老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职、身退心不退,积极为益阳民政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