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督查全市民政系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0 作者: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安全防范工作,市民政局成立4个检查组,自9月13日至22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抽查督导。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安全、房屋安全、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信访维稳化解管控等工作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各责任单位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落实限期整改。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松懈”。市民政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抓常查安全防范工作,不定期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努力使民政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