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不满意 代表说了算
市民政局推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2-09-13 12:21 作者:曹凤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代表资阳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召开2022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测评会议,对市民政局主办的建议《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工作的建议》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环节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测评当场公布测评结果。提交建议的代表庄慧表示,对此次建议的办理工作非常满意,主办单位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建议的办理工作,主要领导多次亲自调度,在各级各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益阳养老事业逐步向好发展。市民政局表示,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积极采纳各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跟踪办理实效,进一步推动民政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市民政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3件,其中主办9件、协办4件,主要涉及到民政工作中的社会养老、基层政权和殡葬改革等方面。在办理过程中,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办理程序,积极开展调研,强化沟通联系,采取点面结合、逐步推进的工作方式,将建议中的所提所议逐步融入到民政整体工作中,促推民政事业转型发展。目前所有建议办理工作基本完成,做到了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3个方面的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