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服务” 招,打好“温暖”牌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8 作者:王学锋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您不方便,我上门服务”。7月1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民政窗口工作人员来到益阳市市直机关老干部活动促进会开展上门服务,主动了解其困难与需求,现场答疑解惑。

该促进会是以丰富老干部业余活动,组织老干部进行党史教育、经济社会调研、文化娱乐等各项联谊活动的社会团体,此次上门服务本着换位思考、对接需求、解决困难、简化流程、提高效率、确保办事群众满意。今年以来,益阳市民政局政务服务窗口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活动,民政政务服务业务登记通过办理再减时限、“一网通办”、“上门服务”、“帮代办服务”等新举措,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办成暖心事、放心事。市直机关老干部活动促进会对我局上门服务的举措表示感谢。我局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为办事群众做好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