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民政局来我市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1 15:24 作者:陈足红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7月7日-8日,耒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潇潇一行5人抵达我市就“腾讯99公益日”活动筹款和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考察。

7日下午,邹潇潇一行来到益阳市民政局与我市民政系统同志进行学习交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出席交流会并分别讲话。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说。赫山区、资阳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慈善社工站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8日上午,邹潇潇一行5人分别前往资阳区迎风桥镇七家村小学、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对“腾讯99公益日”活动筹款项目“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子项目“公益课堂”、“益老食堂”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现场考察结束后,黄灿在南站社区的益老食堂内对于腾讯平台具体筹募流程进行了一场详细地讲解、操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慈善项目的善款筹集和项目运营等多个方面有了更深入的思维碰撞,为两市以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