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7:39 作者:欧阳白兰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6日,2022年益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启动。市民政局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艳梅带队,四级调研员张觉礼陪同开展 “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当天,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将筹措的两万元物资捐赠给迎风桥镇人民政府,用于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和慰问,并邀请益阳市蓝天救援队黄手环项目组参与本次活动,在现场开展关爱特殊困难老人的黄手环项目宣传和发放。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村民开展了特色服务咨询,针对未成年人保护、殡葬服务、社会救助、养老等工作耐心地接受群众咨询,向广大群众宣传《婚姻法》、《婚姻登记条例》、《慈善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