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9:04 作者:马贝贝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7月4日上午,益阳市民政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局系统23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党务工作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2名退休老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以此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盈科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中共益阳市民政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5名受表彰党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同志指出,今天的大会既是一次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也是一次弘扬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向新的目标迈进的动员大会。站在历史的新起点,面对新的目标任务要求,张晓同志对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争做“学习型”党员,在勤奋学习上做好表率;二是要争做“事业型”党员,在真抓实干上做好表率;三是要争做“廉洁性”党员,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要把对党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化作具体的行动,与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出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