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对“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0 作者:黄灿、陈足红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0日上午,省民政厅和省慈善总会对益阳市“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工作在市民政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展开。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刘丽萍、柳婷组织进行考察,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出席。

本次考察调研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首先查阅项目设计、标准化建设、筹款情况、督导评估和财务情况等相关资料,分别听取益阳市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益阳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益阳市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承接项目后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黄灿从项目内容、筹款情况、执行情况和项目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后,刘丽萍指出,益阳市民政局能高度关注社会特困群体的需求,并指导益阳市慈善总会精准聚焦民政服务“一老一小”对象,设计出“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精品项目,同时,还争取到了益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项目“立意新”、“设计新”和“模式新”。通过项目的精细管理和精准服务,做到了“执行实”、“效果实”和“影响实”,该项目在慈善公益领域有较好的示范性、引领性和创新性,希望项目在各位同仁共同的努力下,越来越好,再上新台阶。

最后,贵秋民秘书长再次感谢省民政厅对益阳慈善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抓好组织领导工作,严格落实项目《实施细则》,以高标准,扎实推进项目运营,逐步扩大受益范围,着力打造慈善品牌,力争把“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让更多社会群众感受益阳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