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益阳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红心暖桑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8 作者:赵敏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民政局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2022年益阳市“我们的节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干职工和社区居民的家国情怀以及共建和谐社区的热情。6月1号下午,益阳市民政局联合赫山区南站社区在湘运小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益阳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红心暖桑榆主题活动。

为支持湘运小区支部建设,打造良好支部环境。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向小区支部捐赠了大量党建书籍,大大丰富了小区支部的书籍量,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塑造了团结友爱的社会风气,有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关爱社区老人,打造和谐社区。市民政局局长张晓现场为老人发放粽子等慰问物资,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局机关支部其余人员对社区的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上门慰问。“感谢民政局办的活动,感谢你们心里记挂着我们,给我们老年人谋福利。”小区居民夏嗲情不自禁的向张局长表达了喜悦之情,并表示希望关爱老年人的活动越来越多,社区和谐氛围越来越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