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医院热烈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1 作者:刘杰 来源:市五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这繁花似锦的美好时节,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召开,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专属“白衣天使”的节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艳梅和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护士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宣读了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2022年度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表彰决定,并为4名优秀护理管理者和13名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同时,我院还有两个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一名护士长、两名护士受到了市里的表彰。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彬向全院93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肯定了护士们在打造优质三级医院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强调“幸福来源于汗水”,医院通过绩效考核将进一步提升护士们的待遇,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主人翁意识。针对2022年我院工作现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严格“三基三严”训练,全面提升医疗护理质量;三是加强政治思想、文化素质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自我价值;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医院的新气象、新科室、新技术、新设备、新政策宣传出去,如医保异地结算的开通,全国各省区、县、市的病人均可在我院直接医保报账,以及把医务人员高超的技术、医院高质量的服务宣传出去,拓展业务,同事们要捧红而不要捧杀。

吴艳梅同志在会上向全院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近年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忠于职守,勇于奉献,始终拼搏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特别是今年上海、娄底等地疫情爆发时,市五医院的护士医生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支援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的南丁格尔精神。同时对五医院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行业技能;三是要医院加强宣传拓展,多元化宣传方式;四是要落实关心关爱,稳步提升护理人员福利待遇。希望大家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为医院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吴艳梅和院班子成员与获得表彰的护士们在怡养楼前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