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核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08:50 作者:陈彬 来源:社会救助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省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全省社会救助核对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社会救助兜底保障脱贫成果,深入推进社会救助制度改革,4月29日上午,全市社会救助核对工作会议在市民政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各区县(市)民政局分管社会救助工作的副局长、社会救助局(股)和核对机构负责人以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低收入认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主持。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前段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学习贯彻了全省社会救助核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我市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社会救助核对工作,部署了2022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救助核对重点工作,并开展了救助核对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使命任务,准确把握社会救助工作重点,从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深化社会救助制度改革,着力构建大救助体系,持续开展社会救助领域作风整治等方面全面加强社会救助核对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吃透政策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廉洁意识,全面提升社会救助工作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