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新春第二课”——全市新一届村“两委”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3 作者:夏国辉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7日,我市1434个村(社区)参加了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全市9000名新一届村社干部、3万8千余名其他干部(含离退休干部)、党员、村居民小组长、群众代表参加线上线下互动,共上“新春第二课”。

全市各级民政部门200余名干部,60多个督学组下沉村社区,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梁波带队在赫山区欧江岔镇闸坝湖村参加学习,与村社区的干部群众一道观看直播、参与讨论、共商发展。

课后,全市村社区干部组织了心得体会分享会,赫山区欧江岔镇闸坝湖村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任建舟感慨地说:“新春第一课解决了我们为什么干的问题,今天的“第二课”解决了我们怎么干的问题,通过这两次集训,我们有信心带领全村把大家的荷包鼓起来,邻里关系好起来,村容村貌美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