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初心铭记”——益阳市民政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3 作者:马莉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英名垂青史,鲜花敬忠魂。3月31日下午,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益阳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立学立行,组织党员来到益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史明理 初心铭记”现场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二级调研员聂超美参加了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敬献花圈花篮。祭扫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就活动感悟体会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要把红色精神传承好,以革命先辈思想作为我们的精神灯塔,指引我们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指出,英烈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构成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一个没有英雄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国家,我们应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