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17:22 作者:李光辉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益阳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9月11日上午,益阳市民政局、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民政局驻安化县马路镇马辔市村扶贫工作队在安化县马路镇完小联合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市民政局共向马路镇完小的4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四万元的爱心助学资金,并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

 

捐赠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同志勉励受到捐助的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蔡名科同志嘱咐孩子们在学校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习好各门功课;在家里要孝敬长辈,加强锻炼,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做一个不让父母担心的好孩子。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安化县马路镇完小4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部分学生家长、老师,益阳市关爱儿童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参加捐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