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行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08:51 作者:黄灿 来源:益阳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9月5日是第五个全国“慈善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四周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慈善法》,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2020年9月5日上午10点30分,由益阳市慈善总会、赫山区慈善总会、资阳区慈善总会、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慈善日”宣传活动在益阳市赫山区秀峰公园北门广场顺利进行。

 

现场志愿者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儿童自我保护、黄手环行动等宣传手册和99公益日募捐倡议书;蓝天救援队现场进行了防走失、防意外、防溺水等安全宣传;小小志愿者在现场还发起了募捐。本次活动通过对慈善法和慈善事业的宣扬,激发了更多益阳市民参与慈善、关心慈善的热情。

 

近20年来,益阳市慈善总会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广泛募集慈善资金、积极开展慈善救助,为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益阳借助99公益日平台结合全市慈善一日捐工作首次推出了“益行益善益老益小”慈善项目,希望通过发挥腾讯公益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好“9.9公益日”活动,进一步调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群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和扶贫济困工作,特别是组织开展好“益行益善、益老益小”三类困难群体(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特殊困难老人)帮扶救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