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3 作者:杨景春 张国斌 来源:益阳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5日,益阳市慈善总会在湖南省福湘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益阳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主持会议,全体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和特邀代表共20人参加。

 

总会办公室主任黄灿详细汇报了益阳市慈善总会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0下半年慈善工作、审议通过了2020年重点慈善项目计划和有关工作经费预算安排以及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补充条款;理事会还选举增补了常务理事2名和副会长1名。

 

聂新民会长在最后讲话中肯定了总会在助学、救困、筹募善款、社会公益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指出:慈善总会今后要在创新慈善筹款模式、传播慈善文化、培育网民慈善意识、扩大益阳慈善影响力上着力。聂局长特别指出,今年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切实抓好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创益阳慈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