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上 点亮益阳—助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23 11:32 作者:杨景春 周玲 来源:益阳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8月23日上午10点,白鹿寺慈善基金会“城市向上·点亮益阳”捐赠会正式举行,捐赠会为来自全市的153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益阳市委统战部、益阳市文明办、益阳市民政局联合指导,白鹿寺慈善基金会、益阳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最益阳、0737房产网联合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本华先生、益阳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胡大安先生、益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灿女士、白鹿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明良大和尚、白鹿寺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明谷法师、白鹿寺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黄莉女士、白鹿寺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谭淑兰女士、白鹿寺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夏志波先生、白鹿寺慈善基金会义工团代表邬鼎铭先生、益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张迪老师、益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蒋智老师等。

 

捐赠会之前,大家一起欣赏开场节目《助学歌》。小太阳艺校的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双手舞动着,甜甜的笑容,优美的舞姿,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只要备受呵护,都能绽放精彩。

 

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本华先生首致辞后,开始了捐赠仪式,领导嘉宾们依次登台,为孩子们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现场殷切关怀、谆谆寄语,并合影留念记录这温馨感人的时刻。

 

帮助100名想要上学的孩子——“城市向上•点亮益阳”活动自2016年开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五年,获得广大爱心人士踊跃支持。每年为100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共20余万元(今年资助153名,共计发放助学金30.8万元),累计发放助学金达百万元。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无限的。让一位位爱心人士集合起来,将手中一盏盏温暖的灯光,汇聚成照亮整个黑夜的星光!将爱播撒,让爱传递,让我们的心间每一天都有爱弥漫!

来源:益阳市慈善总会

作者:杨景春 周玲

编辑:张国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