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大码头街道联点督导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15:02 作者:张玉春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8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聂新民带队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贵秋民参加。

市民政局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带着要求督、带着问题督、带着责任督”的要求开展督导,先后实地走访了大码头街道办事处、金华坪社区,了解基层禁毒状况和工作部署情况,听取了干部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阅了相关禁毒工作台账。街道办全面汇报了2020以来的禁毒工作情况,督导组宣讲了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点督导大码头街道禁毒工作情况责任清单,并重点就推动大码头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督导中,聂新民肯定了今年以来大码头街道在禁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街道采取的工作措施予以认同。他强调,街道办要紧跟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重视,一是要抓紧宣传不放松,做到精准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认识程度。二是要做到抓住源头不松劲,认真摸清底数,从根本上加强打击力度。三是要做好抓管控不懈怠,坚持持续发力,逐步改善整个街道禁毒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