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 益行益善·关爱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2020-08-15 09:49 作者:夏俊 来源:益阳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8月13日-15日,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慈善总会联合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以“2020年“益行益善·关爱孤残儿童”为主题的慈善活动。活动为益阳地区六位贫困学生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和大米、食用油、牛奶、修山面等生活物资,缓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的心声,志愿者们通过一些名人自强不息的故事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孩子们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的爱心和祝福,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近年来,益阳市慈善总会加强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的帮扶工作,多次联合本地社会团体、公益组织等一起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将爱心帮扶活动形成常态化,让贫困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