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慈善工作座谈会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09:48 作者:周玲 来源:益阳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4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益阳市慈善工作总结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筹备工作座谈会议,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及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和益阳市慈善社工科科长陈多、四级调研员严胜利、益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黄灿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第一个议程,各区县(市)慈善办汇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第二个议程,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黄灿进行市慈善总会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同时也对各区县(市)慈善组织的建设及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市慈善总会网络筹募项目负责人杨景春对“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项目作详细解说,在解说过程中,各区县(市)积极提问。

 

贵局长也亲自为大家解答并详细解说此次项目活动内容的规则。会上,慈善社工科陈科就慈善组织备案、年检等工作提了新的要求。

最后,贵局对此次会议内容作重要讲话:一是各区县(市)回去后要向其局长、局党组和分管区县(市)长做好会议内容的汇报;二是大家回去后要立即着手做好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准备工作;三是各区县(市)慈善总会要抓好机构建设,按规章、按要求合法开展慈善活动。

此次会议既是总结,也是新的开始,是对“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内容的预热,致力于通过此次活动打造出益阳慈善品牌项目,带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