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益温暖一座城”全城联动大型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2 作者:最益阳 来源:最益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嗨!爱的呼唤,你听到了吗?

 

2020年8月7日晚18:00,由益阳市文明办、益阳市委网信办、益阳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益阳市慈善总会、益阳在线、最益阳联合承办的“用公益温暖一座城”全城联动大型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市海洋城中心广场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爱心满满 

活动别开生面的邀请了活动受助的孩子和现场的孩子一起,绘制了一幅“用公益温暖一座城”的主题画卷,孩子们积极的参与到绘画中,好像是一个个小画家,为公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尽情地描绘爱心缤纷的色彩

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新型的互联网技术,无缝网联全市各部门单位、各工商企业、各社会团体的力量,选出了12大公益项目,现场同步温暖启动。

 

点亮启动球正式启动“用公益温暖一座城”

益阳市慈善总会为其中需要捐助的8个项目开通了“一元捐”网络公益众筹,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都积极扫码参与到捐款、传递中,让爱和希望手拉手,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感受到益阳大家庭的温暖。

 

到场的名人和公益项目代表也都上台积极倡议,希望能把这份爱心、这份公益不断扩散,募集善款,将爱凝聚,让这份爱化作光芒,照亮了受助者前进的方向。

 

 

 

接下来举行了一场“用公益温暖一座城”2020年公益少儿艺术晚会,节目分为温暖、感恩、希望三个篇章层层推进,歌舞、相声、朗诵、舞台剧、手语表演等节目陆续上演,亮点不断。

节目样式新颖丰富,小演员表现可期

 

 

益阳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现场表演打动人心

据观看表演的观众表示:“这次的演出内容非常精彩,孩子们虽然年龄较小,但在舞台上富有张力,把公益之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也有孩子家长表示:“这场爱心义演也将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一个难忘的经历,体会从小做公益的快乐,公益不分大小,不分年龄,非常有意义。”孩子们都被授予了“小小公益宣传员”的荣誉称号。

是的,也许这些公益行动都很简单,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改变着这个世界。看着现场人头涌动,大家纷纷扫码捐款的画面,志愿者们心头十分温暖和感动。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特别感谢在背后辛勤付出的所有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现场忙碌着

 

生命因为有爱而精彩,世界因为有你而不同,愿这场“用公益温暖一座城”的公益活动能燃起每一个益阳人的爱心,持续把一份份无私的爱心传递,点燃受助者的希望。这个夜晚,有你、我的共同传递,将变得更有意义,它埋下了一颗善良的种子,会生发出更多的爱心持续绵延传递。让我们持续把所有的爱、所有的温暖传递下去,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