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副市长调研全市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4 作者:胡徐哲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的陪同下来我局调研指导民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从市民政局基本情况、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下阶段工作重点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李劲松副市长对全市民政工作在居家和社区养老、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社会救助以及殡葬改革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劲松强调,做好下阶段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民政工作是一项跟人民群众“贴得近”的工作,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要切实增强从事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民政的优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盯紧看牢重点工作任务。要做好已有的特色亮点的巩固工作,要让精品更精亮点更亮。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进位争先靠前站。三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防范化解民政领域的各类风险。

会上,李劲松副市长还就我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