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党建指导员 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8 作者: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的通知》(益组联【2018】10号)文件要求,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严格按照聘用标准,经过组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筛选,择优选聘出专职党建指导员1名。

此次聘用的专职党建指导员将于6月1日正式上岗。为确保党建指导员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将对其进行岗前培训,全面了解党建指导员工作职能及我市社会组织发展情况,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充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力量。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也将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活力,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