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救助管理站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09:50 作者:贺薇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益阳市救助管理站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征同志的带领下赴安化县马路镇马辔市村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扶贫工作队队长胡松春同志对救助站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马辔市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防疫扶贫两不误,确保村民基本生活有保障,防疫措施有着落。党员们从马辔市村扶贫工作的点滴感受到了党员干部为民做实事的深情厚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信心,深受触动。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对农户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状况、子女教育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并为马辔市村村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衣物及现金等慰问物资。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意识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份付出,都承载光荣使命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彰显党员凝聚力。大家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